这时来自地心的中微子波束已很弱,她的声音时断时续,但这声音很平静。

  “……你们发来的最后一份补充建议已经收到,今后,我会按照整个研究计划努力工作的。将来,可能是几代人以后吧,也许会有地心飞船找到'落日六号'并同它对接,有人会再次进入这里,但愿那时我留下的资料会有用。请你们放心,我会在这里安排好自己生活的。我现在已适应这里,不再觉得狭窄和封闭了,整个世界都围着我呀,我闭上眼睛就能看见上面的大草原,还可以清楚地看见每一朵我起了名字的小花呢。再见。”


评论(2)
热度(31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钙铁锌硒益生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